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心情不是很好...

好久没来写blog啦...其实之前还有一篇的,可是给我转到去草稿了,应该是没人看到的吧...

过两天就生日了,一点开心的心情都没有...最早收到的礼物是沁和佳的,我也不知要开心还是不开心好...开心的是我最先收到了她们两个的礼物...不开心的是她们没去星五的了...

老实说,如果可以给我选择,我情愿她们可以陪陪我出去,不用礼物也可以的,或许这个愿望也很难实现的...今年的生日愿望可以说是很多...最大的是,在生日当天沁很佳可以陪我一起出,不过这已不可能了啦...其他的我都要保守,不然不准的^^

今晚等了很久,还是没等到佳on,真是失败...昨天帮妈妈赶着工,忙到一点半才睡...现在等了一个晚上,连个人影都没有...越来越气了...等到半个小时就睡觉...

1 评论:

Yew King 说...

也不用那么伤心嘛...
还有我给你的祝福阿...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