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最苯的还是我...

很久都没上来写过了...这期间,有开心的事,也有不开心的事...可是我都没有写出来,因为我发觉,好像很多人有看我的blog将...有点怕...当然啦,我不会写开心的事,因为开心的事一下子就会给我写完的,而不开心的事不管我写了多少,还是有更多更多地想写出来...这就是我...

不过也要写写最近的状况啦~现在学校假期了,而我也找到一份工作,就是在补习社里改东西...一个星期也就做三天而已,一四六就看不到我的啦~上个星期三,和佳和沁出去吃东西~那天我们在家的店聊天也聊到很开心,真是想再一起去过啦~

我真得感很失望很失望,没想到你们是这样想我的朋友...我更没想到阿妮会在blog写的东西,一个我疼爱的朋友,一个让我很想保护的朋友,一个我以为对我最没东西的一个朋友...原来这都是以为...你说恨我两个朋友,你说她们抢走了我...可是你知道吗,他们认识我在先的,从form1开始我和你们就腻在一起,那她们有说过恨你们吗...那你们有没有想过,我和你们之间出现问题了吗...我真很想和你们说清清楚楚,佳却劝我别把事弄无法收拾,要我和你们做回朋友...已经不可能了,不是发生这些事我都不知道,原来你们都是勉强和接受我身边的两个朋友而已...哈哈,我真得很苯,原来我一点都不了解你们的...真的很可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