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佳的16岁生日,嘿嘿

我想过了,我不能将偏心,只写沁的生日而已...所以我要补回佳的~好咯,开始写咯~

我记得那天很晒,沁十一点半sms我要不要早点去学校找佳,不过我十二点才回她,那时又顾玩着game,懒啊~补充下,帮佳庆祝的那天刚好她要补课,所以我和沁就要去学校找她咯~一点将我和沁也到学校了,佳也不懂在里面摸什么的,所以还要等她~没关系啦,谁叫那天的主角是她呢~

过后也总算等到佳出来了,然后打算过对面ahlim吃东西的,本来我很抗议想去吃蛋糕的~我要做个乖孩子,所以就让沁决定咯,哼!去到对面更惨,看到fenglin和ivan哦,他们在这边坐什么哦?算了,我和沁拖着佳闪了~结果,哈哈,去吃什雪了~也不错啦,这样的庆祝方式,嘿嘿~哇哈哈,如我所愿,真的去买蛋糕了哦~对对对,庆祝生日没蛋糕怎样行的~买了三块小小的蛋糕,拿回去佳店上面吃了~

哈哈,那时我一直将她们拿蛋糕不要拿歪,不要会扁的,一直念~好啦,全部丢给我拿拉=.='''口多~walaua,下起雨来了哦,然后三个傻瓜就跑回去了~到了店我们到楼上去,也坐在一旁聊聊天...刚好那天有人出水痘,刚好我又做到他的位子,沁一直踢我走~呜呜呜呜,可怜,不是啦,只是那个三八还没出水痘而已啦~外面还是依旧下雨,别说啊,我坐在屋子里面也可以淋到雨的,还真是没话讲=.=佳啊,检讨下吧~呵呵~蛋糕在一场混乱中吃完了,因为我们把三块mix在一起了,也有唱歌给佳听哦~

大概六点也停雨了,我们也各自回家咯~那天还真是开心,因为三个好朋友一起是很难得的儿却还是为对方庆祝生日哦~你说是不是很珍贵呢,这些全都是美好的回忆来的~好了好了,我要写重点了哦,那就是佳的心情了~

*谢谢噢...我今天很开心...很难得我们三个可以这样无忧无虑的玩很谈天还一起吃蛋糕...哈哈,虽然跟平时没什么不一样,可是我就是开心...因为没有烦恼...真开心认识了你们,我爱你们。希望我们三个永远都可以和睦相处*

其实我这个人,也可以说我喜欢活在回忆里吧~每一封你们寄给我的信,讯息,礼物,卡片我都收藏的好好的~以后我也只能靠这些回忆起以前的开心事了~嘿嘿,也算优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