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好可怕啊~星期二就要考车了,好紧张好紧张啊!放松点,保持冷静...

好可怕啊~星期三要考accout,好紧张好紧张啊!慢慢来,保持冷静...

不行!!!我一定要保持冷静!!!

明天考science,恩,心情挺平静的,呵呵~

问我有没有读书?没有...

问我为什么没读书?在这里update blog...

问我做莫将得空?因为不想读书...

偷偷的在这边告诉你们吧~

我跟佳和好啦!!!

超开心超开心超开心X n倍

心情超sot的,有不懂那里发泄好噢,好像大声尖叫!!!

不行,要冷静些...阿弥陀佛...阿门与我同在...

???我有宗教信仰的吗?好像没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以上皆是一名疯子所写,请不要介意...clos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