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烦啊~下个星期二就拿成绩了,成绩勉强还可以...ABCDEG拿齐咯...

那个笨蛋弟弟拿33名,而且还是最后一班,yeah~笨蛋一名~

我就不敢说我的名次出来了,不懂为什么,就觉得不值得一提...

第五名而已啊,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是这样想...

认为自己可以更加好的...

平时只会玩玩的,竟然会进五强,还真是好笑...

星期二那天不想去哦,拿了又不可以走,还要留下来读书...

超不喜欢那个校长的,她捉沁和佳的头发哦,真是好气人啊!

不谈了,我不要给佳看到我写blog,因为现在我在她店~

呵呵~拜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