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小小的回忆

TOLONG LO!!!我病到现在都还没好,辛苦死了~呜呜呜呜呜呜~说话也困难,懒惰讲话了=='''那个sian啊,竟然给我病好了!不行!我要传染回给她,吃了几天药也是将,不过打死我也不会去看医生的!!!我的坚持~~hehe

yeah~~yeah~~yeah~~yeah~~明天出粮~~别问我多少钱~~yeah~~yeah~~yo~~yo~~以后看回我也不要记起~~yo~~yo~~yeah~~yeah~~不用拍手~~不用客气~~(病到sot了==''')

明天也是很难过的一天,我要重新排过年货,因为全部要收进来~我实在是太高兴了,不懂要排到何时了...我等到花儿也谢了,lalalalalala~~

今天用净余的45min走一走pm,就遇到不少人哦~还遇到冰儿,哈哈,还拖她一起去买东西...不过...又说她会来我店经过又经过的=='''人呢?算~反正没等她~哼~

心情差噢~我的病几时才能好啊!!!我就快死的了...没发烧也算不错的啦,只是伤风伤到连耳朵也聋聋地了...可怜的我...

最近不知为什么,一直想起公公...他的样子...我还记得蛮清楚地...总觉得他还没去世...但现实总是很残酷的,这就是事实...每年的新年,我们总会回到去小小的屋子里吃饭,公公要不就是要厨房忙着煮饭,就是临开饭前出去偷酒喝...哈哈,还要我们等他回来才一起开动~~公公总在那个小小的窗口看我们到了没,不知道那个小窗口还在不在呢?里面的摆设有没有变啊?自从公公去世后,婆婆搬去和叔叔住,那间小房子租给别人了...算吧...我的回忆里总会一直存在,而那间小房子和公公的模样也不会忘记的...呵呵...

公公~新年快乐哦~还有恭喜发财~红包要记得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