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恍惚世界只剩下自己了...以前是那么理所当然的事,但是...今天却面目全非了...

我要习惯吗?我应该习惯吗....

以前总拖着佳的手逛夜市,但今天只有自己走...

以前总是上下来回五六次的走,但今天自己走了一次半吧...

看着同样的街道,同样的热闹,同样的档口...但没了同样的感受了...

每走一步,就能回忆起那些时光...还蛮伤感的...

承认吧...已经改变了...今天理所当然的事,明天也可能改变的...

或许在人后我不需要装作坚强的...可以找个角落好好的流泪...

到了明天,我还是可以笑着面对任何人的...

这些...只能在我心里...回忆...只能在我心里....也许是最美好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