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最近我啊,常在想一件事情...就是哦,当沁和佳结婚晚宴那晚我是不会出席的!!!哈哈哈哈 我一定会立刻买机票飞出去的~~~~就是这样,我一个小小的目标^^ 有时候,我想写短短的信息在facebook里的,可是我又不想被人知道我将多事,又忍了下来...所以说,还是这边最好,没有人会关注我,我也可以把我不开心的事写出来,这样会舒服些哦^^ 我常在想,我跟沁的男朋友应该是一辈子也不会有交集吧...跟沁聊起他,我口多的毛病不小心又损他或开个玩笑,沁就是不高兴...好吧,我道歉,我以后都少提他好了,maybe不小心谈起的时候再用脑想清楚才说吧... 我没拥有过男朋友这种东西,所以我不知道男朋友被讲是什么感觉....应该不好受吧,因为我也不爱别人讲我的好朋友...还是另一半怎样也会更重要啦,因为陪伴自己也是另一半,朋友是后备的,生活里的调味品,时有时无也行... 我还蛮习惯了这一切,不过还在学习看透当中...我困了!!!!!!!!!!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