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你们好啊啊啊啊啊!(和谁说啊?)


今年是2015年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没有写blog的?看到我最后一次写的东西,也很emo的说...到了现在,我也很容易emo...哈哈哈~

不过三年的变化太大了,我也advance diploma毕业了,也去了一趟英国留学,欧洲旅行...现在也开始了我新的篇章,就是我工作了! 

为什么我会回到这里来呢,那是因为你...对你,我只能觉得很抱歉...以前我都会迁就你,行程也跟着你走...但是,现在我却不想...当年的我太幼稚了,以为我的世界就只有你,就只能围着你绕...当我知道你和别的朋友出去,我就会很生气...但是现在我知道了,却感觉无所谓...我真的是成功改变了吗?你是要我变成这样吗?

出来工作了,才觉得时间的重要..有机会和朋友出去就出去,也不想把自己关在家里,但也要看着budget过活了~

在英国你和我说的,要我趁这个机会认识多点朋友,不要整天找你...而我也真的找到一群你不认识的朋友了,虽说朋友圈不是变很大,但还是很真心的朋友...在这个年纪才找到真是不容易哦~你有后悔过你当初和我说的那些话吗?时间与距离真的是很可怕的,它竟然敌过我们十多年的感情...不过为什么,我也很想和你说...你也认识多点朋友吧...

不过无论如何,你还是我最好的朋友,这是不变的事实!工作后真是会改变一个人的性格的...我也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地过生活,我羡慕你追求平淡的生活...有个疼你的男朋友,稳定没压力的工作..但我不行,我背负的东西太多了,姐姐和弟弟的不争气,妈妈把希望都放在我身上了,我只能不停不停的努力,不停的向上爬!我能依靠的就只有家人,还有钱...当然你和身边的朋友也能给我安慰...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的,朋友~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我有时间会来post blog的,写写英国和欧洲之旅~还有也认识了一群也会陪我一辈子的朋友,我的酒鬼朋友~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