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

2007年最后一个blog~

今天就写两个blog吧~

昨天和薇讲电话,就有提到她会有个朋友转校过来...我看啊,她那位朋友也会加入我们这个crazy family吧...最可怜的是,我又要给人认为我是可怕的人了~这一年是洁盈,明年是她的朋友...算,我有两个了解我的好朋友就够了,其他没关系,反正我也没什么喜欢交朋友...喂,我只是不讲话而已嘛,很可怕吗?我又不会特地去凶人~我眼神又不会杀人~至少沁还可怕过我几十倍啦!!!她一个眼神过来就可以杀人于无形了!哈哈,沁如果知道我这样讲她,我看会身首异处,哇哈哈~^^

顺讲一声,我去pasar malam那天外婆去了什么乌龟岛的~在哪里我也不懂...星期六那天姐出街不理我,弟弟还去了阿姨家,电脑爸爸用着...本想找朋友,可是个个都不懂去完哪里~我都说啦,有朋友像没朋友似的...如果是平时外婆还有陪我的,她睡在客厅,我在看戏也都很好啊,可是只剩我一个人,闷死了!!!!!!!!

真的很想念外婆哦~不懂她有没有好东西吃...安不安全...担心死了~到了星期天的晚上,我就一直在外面等外婆回来,到了十一点多终于回来了~我就跳下去帮忙拿行李,哈哈,太高兴了~外婆也有买手信回来,这都不重要,人平安回来就好了^^...今天早上,九点多外婆就在骂我睡觉睡到猪将,家里的东西都不做...在骂为什么不帮弟弟洗书包...一大堆的...哈哈,有外婆骂真好,要骂就骂到够啦...继续睡觉^^

其实之从公公去世后,我就很怕我身边的人再离开...那种感觉真的很差很差...我不想再有人离开了...我不想...我不要...我不会再去面对的!!!绝对不会!!!

1 评论:

Jeffy 说...

嗯..嗯.. 很感人孝顺的一片blog. 看完你的blog觉得美慧的作问有点不孝顺, 因为全家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