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

补充回pasar malam的~

我终于可以写华语了,实在是太高兴了!!!哇哈哈哈哈~真是有够白痴=.=我真的有很多东西想写哦,虽然已经过去了,我还是补充补充吧~

在上个星期五我就和jeff,佳去扫pasar malam~幸好那天没下雨,不然我真的是xxx~那天我的耐心可好咯,因为我等人等到没有发火,如果是平时乱骂乱骂的!!!可能那时心情比较好吧...jeff你幸好...我和jeff去到pasar malam就看看先,等到佳来就开始扫东西吃了...

到了八点多左右,去到头的那边,嗅到臭豆腐的味道,wakao~反胃想吐!!!过后佳和她老公去逛了...哼~有异性没人性~哈哈,反正我也到时间了...jeff也跟茹她们去逛....我看看时间也闪咯,我不喜欢晚晚回家的~去买珍珠奶茶给弟弟时候,有嗅到臭豆腐味,差点要吐回家了...过后不想麻烦妈妈就自己走路回家了,回到家后脚累死了...妈妈看到问我不怕吗,我说怕什么,顶多把钱包给他嘛~

其实我也想有人陪我回家咯,可是有什么办法啊...又不肯麻烦人,自己还是一个人走吧...在走的路上我在想,突然不小心给车撞到会怎样?突然有人走过来抢东西会怎样?突然...突然...就走到回家了...什么事也没发生,有东西想就很快回到家的~哈哈^^

我虽然有很多很好的朋友,可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很孤单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