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

缘分很喜欢捉弄人~

今天可真是大日子哦~全部中三的学生都要回学校拿成绩,也包括本小姐我啦^^...一回到学校更气死!!!原本以为十点拿的,贴在外面的纸写一点...今天plan好了去滑轮的嘛...算,全部去对面喝茶=.=

十一点多将就回学校等了...坐坐站站,打打吵吵...突然听到个苯报告,就说要穿到sopan点,裤子不能短...马来学校就是马来学校,保守到死@#$%我看看自己穿五分裤,想想应该没事吧...最惨是沁穿条短裤,还给那个死人老师当众指着沁和妮赶出去...恨死他了!!!连我也差点中,一直给老师叫出去,幸好把裤子拉下来了,刚刚好超过,哇哈哈...

最后也跟着沁一起出去了,然后就坐的士去阿妮家换了...一去一回都是RM2.90,可是去那个的士佬没找回我一十仙!!!呜呜呜~我的十仙啊T_T...回到学校也去找老师拿成绩了...haiz~成绩也算ok,然后要出去的时候,又给那个死人老师叫去....哼!!!我的裤子得罪你啊!!!我认着你欺负我和沁,开车记得小心点!!!!@#$%^

全部拿完成绩就坐巴士去sungai wang了...去到吃东西也四点了,进去也没什么会玩到,干脆不去啦...呜呜呜~滑轮啊,超不爽....到七点多就回家了...

本来佳也有去,后来也没去了...也不懂我们是不是很缺少缘分,有了一线希望然后又没了,真难过...明天约了去pasar malam,也不懂会不会下雨...讨厌,讨厌,讨厌啊!!!明天别给我下雨啊!!!开始有点讨厌缘分了...hai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