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变水鱼了~^^

算一算,我已经有四天没写了...其实我都是有上来看的,只是我懒惰写而已,现在不怎样懒惰,有在等人,我上来这边打发时间吧...

我真的要说说24号那天,那天我约了朋友去金河玩轮鞋...原本以为25号那天才会贵的,没想到24号才来贵!!!真是给那间炸到=.='''连那些宣传单也走出来了...一定是当天印的,要不然前几天来的时候又没看到!!!真的是贵到可怜,贵了12块...

全部都在商量要不要进好,结果全部看我...要我决定?怎样,都来了咯,不进去要去哪...算啦,全部拿出钱包给钱进去啦,整班水鱼游进去咯...里面更多水鱼,真是炸到,这么贵也会这么多人...进到时,看到佳的妹妹,还看到很多pi的学生...为什么pi的学生这么喜欢当水鱼啊?也包括我们,哈哈~^^哇,可热闹咯,场里真的很多鱼,很多都在玩接龙...

滑轮真是太好玩了,这次我学会加速了,真是太高兴了!!!

今天就可怜咯,给弟弟表弟吵了整天...刚刚带他们去买东西就用了15块...呜呜~钱飞了~做姐的真可怜...今天写到这里就够啦,看下次有心情再来写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