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遗憾...

突然觉得心情很down~很down哦~真的,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算了吧,下一次我真的不要用肯定的心情去想了...

本来是想约佳去玩轮鞋的...结果讲有约了,去玩溜冰...呵呵~不用想,也是和那班去的...一开学,就可能没什么机会出去玩了...可能讲话的机会也会减少,何况班也会隔很远...谁叫自己苯啦...

那份手信也是想当天给佳的....我突然觉得那份手信很不美,还是收起来吧...没和我拿就当没有吧...反正也不会和我主动拿手信的啦...算了吧,我还是把这种心情收起来吧,反正我都已经失望很多次,19号也是,也不欠这次27号的...

过几天星日就上云顶玩玩...星一出去玩轮鞋...然后星四就拿pmr成绩了,有去多一次完轮鞋...开学后,大家的功课也会增加...也没什么时间回出来玩,就趁这个假期玩个够吧...

可是没和佳和沁出来玩,也真有点可惜...算吧,以后还有很多时间的,到时才算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