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难题~

我又来了~之前其实有很多事写的,可是我就懒惰来这边...其实这一个我也不懂怎样开始好,就交给心情去写吧~

刚刚就去friendster那边看看我朋友照片...看了看,看到她留言里的其中一个人...haiz...我都不懂怎样讲了...到现在了,为什么看到他或听到他名还是不习惯的...我已经很尽量的装做没事,不在意似的,我要怎样才能自然点...有些人问起我,到底佳和他是怎样认识的..几是开始的..我都笑一笑就过去了...因为这些我都不懂,问我干嘛...何况一提起他,我是很敏感的...

有人叫我看开点,我已经放开啦...不...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要怎样做才不会令到佳为难...所以我都选他不在时,才找佳的...这有可能一开始时候的问题吧...

还记得...那一天那个死pk突然问起我,佳是不是有男朋友,我当然是讲没有咯...然后那个死pk看到佳拖手的什么的,我立刻就发火了!!!我这辈子最讨厌有人乱乱讲我朋友的,何况是我最好的朋友!!!也开始骂人了...结果我也错了,原来一切都是真的...呵呵~从别人那边听回来说好朋友有男朋友,很好吧...刚开始也在那边骂错人,多好...呵呵~

我很疼佳就像妹妹一样~有时候还是要佳照顾回我了的,当一个人遇到挫折伤心时,就会找最信任的人吧...我也知道他一定很疼佳的,如果他敢欺负佳,我叫我后面的手下捉着丢进河里喂鱼!!!哈哈,佳知道一定把我杀死^^

总之怎样都好,佳在我心中就永远不变,是我最好的朋友还有最信任的朋友~那个还是慢慢接受吧...

如果...如果...被最好的朋友出卖,那会怎样呢...我看他们都被朋友伤害过,真的很可怕...我会不会有这样的一天,我一点都不希望有这一天会到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