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

无聊的一天~

呜呜呜~今天阿姨一家去了沙巴度假,这个星六才会回来...我的紫欣啊,二姐我很想念你啊~算了,我叫阿姨买手信给我了...可是沙巴到底有什么特产啊?想不到...拿个神山回来给我就好了,哇哈哈...

最近真的很闲哦,没朋友找我...我看都是怕我骂人的啦~我也没开msn,没去找人,发霉咯~星三就快要到了,要确定人数了...又要浪费电话钱咯,haiz...希望那天沁也有去~

昨天妹提到茹在新年的时候要去langkawi,想要找人来陪她去...在问深一层,原来还有另外一班一起去的!听说叫茹去的是一个sms认识回来的,然后叫茹一起去...天啊,这样很危险的!!!跟个不懂怎样的人还有一班人一起出去~不行,我要劝劝她不能去...

明天想去诗云家,等下要问一问她在不在先...

无聊死了,又想开学又不想开学...开学可以看到朋友们,可是不好是又要面对些它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它的知识了...算吧,顺其自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