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烦咯~

我回来咯!我发觉在这里什么东西也可以讲,也不用隐瞒太多东西,所以我只出现在这里~

星三是沁的生日了,我没试过和她过生日的,所以我都很希望可以和她过生日...可是今年也是没什么机会的了...星四的时候又是妮妮的生日,所以我打算把两个都合起来~其实我最想的,是和沁庆祝而已...可是我不能那么自私,妮妮很期待我们替她庆祝生日的~还说我是第一次和她庆祝,我更不忍心...

本来plan的好好的,可以替两位庆祝的...可是沁讲那天要看天,有下雨就不去,没下雨就去...还说那天没有她也行的,多她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你懂吗,我是很在乎的,在你生日当天没你,什么都不完美...最后我想了一个连我自己都不想要的结果,就是一切我没plan过,沁就和惠婷,jeff和薇一起出去,而其他的就是替妮妮庆祝,也包括我...

我只知道,如果那天沁没去,惠婷就会没去,jeff一定是和沁庆祝的,所以也不会很开心的...我叫薇去那边,都是因为那边很少人,我不忍心很少人替她庆祝...如果婵是要跟薇的,也没关系啦,就去吧...我会一个人想的...

他们每一次的生日都是我plan的...去哪...时间啊...都是我自己做好...我觉得已经越来越辛苦了,洁盈boyboy的生日是将,jeff的生日也是将,还哭诉到找佳了...所以我讲过jeff那次是最后了~结果妮妮的我也杠下来了,haiz...这次真的是最后了,烦了这次就不用再烦咯...

薇和婵问我为什么不要两个合起来...我知道那通电话的语气非常不好,只能用命令的一定要去沁的那边...如果可以我也想啊,沁说要看天气,还要看看她妈的脸色,我还能怎样,我只能骗她讲我们这边没出了,然后希望那边有出咯...我不希望沁生日一个人过...我去不去她的,也没关系的,反正沁说什么全部都不要烦到她,等我们自己决定就好了,她也没指定谁一定要去,我有去没去,也没差...

这是关系到两个人的,要好好想想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