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7年12月11日星期二

...

我很累,真的很累了,我不懂要怎样活了,我很怕,很怕,很怕。我怕我又再中virus...
现在我已经笑不出来了,在昨晚,我把电脑开着,一直不敢关,我怕关了后开不到了...
到了早上六点醒来,心里想,迟早都要关的,就现在关吧,没想到,我更睡不着...
我从镜子看到电脑黑黑的,眼一闭上,就想到我爸爸怎样骂我,我开不到的情况...
我很怕,就一直开着眼睛,可是我很困了,我的神经一直崩溃,很想死...
我想到了个办法,就是闭上眼心里念着朋友的名字,一直深呼吸...
终于可以轻松睡了...
到现在,我还是很怕,我不再靠近电脑,近期我都不想再写...

1 评论:

Teng 说...

你几时中了virus的?!
哈哈~
真的很恐怖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