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7年12月11日星期二

思念是一种病~

还记得,要上小学了,第一天上课,就找了个位子来坐...对于这个新学校,还是很陌生,全部的家长都站在外面看着自己的孩子...我爸妈不在这里面,只有我的公公,看了我一个星期,就没来了..上了二三年级也是一样,到了四年级就没有...偶尔也会来看看我的,我知道公公是担心我不习惯还是给人欺负的,我都知道的...

可是一年里,我们都没什么机会看到公公的,可能只有十次上下吧,所以感情也不会很深...公公常常和我讲,在学校有没有人欺负你啊,有要跟公公讲喔...还有记得教弟弟读书,教弟弟写字,不要整天打弟弟...公,我都有试过的,可是弟弟不成才,我也没办法的...原谅我...

公公的身体不太好的,也有很多毛病,所以常常跑医院,做些高风险的手术...每次都是平安无事出院的.那一次,如果我没醒来,那结果会不会不同...永远都不能忘记的那一天...

早上七点多,就听到房外吵死了,也睡不回去了,就看看发生什么事咯...原来是公公又进医院了,我也跟随爸爸去...,去到那边,我的婆婆叔叔都还没来,所以到了我公的病床上,也只有我和爸爸...公公的面色不错的,还和我讲话的,又是说教弟弟读书写字了,感觉上都没病痛的...

医生走过来了,就在公公的病床前和我爸爸讨论病情,还说情况不乐观...我当时是看着医生那边的,然后转过头望公公,看到公公全身抽畜!就叫爸爸来了,医生看到也开始急救了,多五分钟,叔叔婆婆来了,看到公公在里面急救,心情紧张起来了...过了整二十分钟,公公就去世了,姑姑哭起来说,为什么不等到我们来?为什么?这也造成遗憾了...我忍着眼泪,我不能哭...

那时候很慌,前两天还和我们同桌吃饭的...刚刚还和我讲话的...还讲叫弟弟写字的...很遗憾,这都变遗言了...葬礼开始...婶婶讲我很幸运,可以看到公公最后一面,很好吗?我一点都不觉得,馆才里的公公一动也不动了...什么都没了...说什么都没用了...

公,你来跟我讲教弟弟读书写字,好吗...公,我给人欺负了,来帮我好吗...公,新年时可以吃你煮的菜吗...公,你坐在椅子上教导我们,好不好...公,你回来好吗...

就把这一切的思念成为永远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