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

我的朋友们~

咳咳,让我在这里介绍介绍我的朋友们吧~

以下是我两个最好的朋友~

**沁**~死党肩多多年朋友,性格和我完全相反,这才特别~有个缺点是,不懂她会何时发脾气,很可怕的...反正我都习惯了,没关系咯~可是其他人就惨咯,哈哈^^

**佳**~死党肩多年朋友,性格好到没话讲~我的朋友们都一直在我耳边讲她多好多好,可我就一直踩踩踩..哈哈,好朋友总要特别点的嘛^^~唯一缺点是名花有主了^^

以下是我的家人们~

**(妹) *Jeff*(前夫的老婆) *薇*(大儿子) *婵*(小儿子) *妮*(小女儿)

*茹*(大儿子的前老婆) *媚*(前夫) *盈*(前夫的老婆) *欣*(大儿子的前老婆的奸

夫) *adly*(前父的老婆的boyboy)


最重要的朋友list完了~哈哈,我发觉以上的角色乱到没话讲^^~




1 评论:

Jeffy 说...

看来最复杂都是我们全家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