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

心情一半一半~

哈哈,今天的节目可丰富咯~早上九点半就有个人肉闹钟叫我起床,一看我电话,死咯!原来是电话里的时间给我弄到乱完了,所以才没有响=.=~如果不是这个人肉闹钟啊,早就睡到去太阳下山咯,夸张了点=.='''~二话不说,就闪去冲凉了,左弄右弄,十点半终于可以出门了!!!

到了那边,我就去婵的家踩一踩,然后就下楼去喝茶~随后jeff,薇和洁盈也到了,在mamak档坐了半个小时多...就是为了等某人,那个某人也就是我妹-冰=.=~结果等不到人,就坐巴士去klcc了...walaua!到了那边简直是人山人海哦!!!补充一句,我们今天的目的是去pc fair的,而且今天也是星六,这么多人也是应该的~

展示pc的地方可真大哦,我们整整走了四个小时!!!中间的情况就不多讲了,总之就是人逼人啦,而且还拿到很多纸,多到可以煲汤了=.='''~那些pc,mp3简直是便宜啊,看到都想买,可是这些都不是我的目标~讲讲我今天的战力品吧: antivirus RM80 *叮$* earphone RM20 *叮$* speakerphone RM10 *叮$* ,还有加加其他费用 *叮$*,算一算,一共用了RM150左右 *叮$*,可怜死了T.T!!!哼,不想再提了~

回家的时候,我只是讲了一句我想念佳...她们居然讲佳只想念峰磷(她男友),不会想念我的T.T...说明下,佳是我的死党,等下我会列我朋友出来~实在是伤心死我了,然后sms找佳~结果给佳骂回我是不是她朋友哦,这样都相信她们的话~也对哦,我应该相信我最好的朋友的,不要去信那班猪朋狗友,哼~

回到去也肚子饿了,就去old town吃东西了...这是我第一次去old town的,所以叫了很多东西吃,也试了白咖啡,不错啊~过后就回家试我的战力品咯~现在想到明天就可怜了,有很多事要做...死了,我到底要买什么礼物啊!!!haiz...烦死了~

晚安咯,各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