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7年12月7日星期五

真是闲哦~

哈哈,今天终于可以正常点了~为什么我说呢...因为这篇日记是属于今天的!!!所以我要在这半小时内打完,不然就变昨天的咯~快!快!快!

今天可真是闲哦,闲到我也不知道要打什么了~

不过今天真的很高兴,就快到傍晚时,我的小表妹来我家了!小表妹的名叫紫欣,好听吧^^,而且还没满一岁~她小小个,超可爱的,不过有一点很讨厌是小表妹会认人的,我一抱她就哭了=.='''~没天理,我外婆抱也照哭,真是拿她没办法哦~她可是我们的掌上明珠耶,以后谁敢欺负她,都要问过我先,因为只有本小姐可以欺负她而已,~哇哈哈!!给阿姨知道应该会杀了我=.='''

小表妹走了,也没东西玩了,只好来上网玩on9 game咯,我一上到去就找我朋友,没打到架,给外婆叫去做东西了=.='''~算,我做完后又开,连20分钟也不够,我老爸回来了!!!这下子完了,吓到魂魄不齐了,我连88都没和朋友说,就闪了出去...我这种乖乖女可是不可以让我老爸知道我玩on9 game的~果然我老爸一回来就进我房间用电脑了...幸好~真是上帝保佑~阿弥托佛~

中间不多说了,到了晚上,老妈带我两姐弟去pasar malam吃东西,实在是太幸福了~我姐去了party,所以没她份,哇哈哈~不过她的party一定有很多东西吃的,真羡慕~T.T

好咯好咯,不多谈咯,明天还要去pc fair咯,所以我就早点去玩on9 game 咯^^~

晚安咯,各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