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7年12月7日星期五

雨~

今天是星期五了,这其实是星期四的日记来的~我发觉我自己很喜欢在半夜写日记=.=算了吧,当今天是星期四,哈哈~

今天可真是好天哦,下了一整天的雨~可能啊,上天知道凡间实在太乱了,所以下了一场长命雨,清洗下凡人的罪孽~现在,扭开电视看新闻,都会看到那些政治人物在明争暗斗,不是就是发生什么变态杀人案的,haiz真是无聊~世界和平点不好吗?就是不懂那些人想什么的!算了,讲回我的主题~雨~我喜欢下雨天,因为空气都凉凉的,睡觉也很舒服;我也不喜欢下雨天,因为不能出街,连洗噪也是冷水,实在是冷到死了!!!喜欢和不喜欢两者选一的话,那我情愿不选了,因为天气又不是我能控制的,管它的~^^

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了~如果你得到了全世界,这个世界是你主宰了,你会怎样去改造这个世界?

如果是我拥有的话,我会是这个世界再没有战争,没有病痛,没有坏人,全部都是和平共处的!这只是想而已,在现实上根本不会出现~哈哈,想太多了~不懂为什么讲了这么多对是世界的看法,最近也很喜欢想东西,不知道是不是放假太无聊了,变得有点sotsot了...哈哈~

晚安咯,各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