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7年12月6日星期四

在家吃鱿鱼~

哈哈,今天给老板炒了鱿鱼,因为那边都没工给我做了咯!都是要怪我自己做到太快啦,才给老板炒的~哈哈~其实我是帮我阿姨做工的,阿姨已经请别人了,所以不需要我咯,呜呜呜~这篇是算昨天的,因为我在夜晚才写的,搞到变昨天了~sori

最近我都在逃避一个人,其实他也不是坏人啦,是在on9 game遇到的,27岁,大我超多~我逃避他的原因都是因为我不喜欢在game或电话交朋友,很没有安全感,也没实在感~最惨的是,我没在里面玩,他也可以找我朋友-婵,一直问我的东西=.=!更可怕,婵也在问我,他是不是喜欢我哦,立刻给了答案婵,不可能!没可能!简直没可能!因为之前我认他做哥哥了,所以就不可能咯,哈哈~哥哥找妹妹天公地道,对,没错~我现在了解为什么我的朋友这么多干哥哥,干弟弟了=.=

讲下讲下,婵叫我要找个bf了~haiz,谈何容易啊,爱情是一种毒药,一旦尝试了,就无法回头,只会越陷越深,怕到最后自己也无法抽身出来了~而我,更加不可能,我的占有欲是很强的,我一旦放感情下去,以后我要抽身就更难了,而且也会伤到很重...在友情上我也搞到那样了,别说在爱情上了...除非我学会了绝情,不放感情去任何事情~如果我做到的话,这...已经不是我了...

很想念我的朋友们哦!!!现在学校假期,也没什么机会碰在一起,真可惜~好想念佳哦,不懂有没有买手信给我呢...沁啊,不懂过的好不好呢...在学校多好,每一个朋友都可以看到,朋友们啊,想死你们了!!!!!!!!

1 评论:

Jeffy 说...

做人热情或者会有点吃亏啊但是如果你是无情无意的人就连亏都没得你吃啊.. 真是"陈地淋"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