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

想打人~

很久没写了,所以又上来这边逛逛...上了中四真的凄惨,本来以为星期一和星期五是最的空的,结果又给课外活动填上去了...真的伤心死了...

一样一样的衰事都冲着我来...本来是nilam的,结果转去了mutiara,气死我了...我对nilam三年了,现在才来给我转去那个mutiara,而且佳也还在nilam,有什么天理啊!!!烂学校,得空没事做啊,正经事不做只会做些废的东西!!!

还有我的570计算机也被偷了,别给我知道谁偷的,不然我把他分两半拿去喂鲨鱼,哼,偷本小姐的东西就是死罪!!!haiz...要浪费钱去买多一次了(_ _)'''

好事又没几个,坐在沁旁边也一直促进感情,得空不得空也吵架,不错吧(-_-)

在it班的压力真的很大,你能面对当然最好,不要搞坏自己的身体,你朋友我可是很心疼的哦,总之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啦...

写到这里就好了,下次得空再上来写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