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2月5日星期二

佳~

其实我没什么想写blog了,因为发生了些不是很好的事情...不过我答应过某人我会乖乖的,所以我还是会继续我的故事...相信我,我说的每一句都是真的,我以后不会在这样的了...我也不要朋友伤心的,真的很抱歉啦...

那天我以为你原谅我了,看到你的态度,又听到锋麟讲的,就开始心情低落了...我其实想了很多方法怎样可以哄回你,比如:在你面前讲一大堆话,删...买一大堆糖果给你算了,可是想到吃这么多不好,何况又生病了。删...也有想过写张合约把自己卖给你算了,可以想到自己下辈子凄惨的情况,算了吧,删...

到最后,终于想好了...我当天就走路去太子园买一份礼物好了你收到的那份咯,我用了很多时间去弄的...最可怜的是,你竟然退回给我!!!你懂不懂我写了很多祝福在里面给你的,你竟然退回来,伤心死我了...算咯,没人欣赏拿回家铺尘...

不过放学的时候你跟我拿回,真的是有点出奇,好象还拿到不情不愿的...我跟你说哦,你要是不要我的祝福就还给我,一大堆人要,反正给某人堆过一次回来就没什么感觉了...不过,那份礼物我真的放了很多心在里面的...

佳,我要告诉你一件事哦,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不懂给某人知道会不会把我丢下海呢~嘿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