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2月6日星期三

难过...

今天是年三十,都不懂为什么感到很伤感...每一年,我们一家都会回去吃团圆饭的,可是今年...不,不只今年,是以后的每一年也没机会了...

早上赖在床上不肯起身,因为每一年的今天,十点全家就要去那边的了...直到十一点多给妈妈叫才肯去洗脸...下到去就吃饭了...这一餐感觉真的很不一样,变的很不同了...

在那边,我们会分两边吃饭的,一桌是大人的,一桌是小孩子的...虽然我已经这么大了,可是我还是坐在小孩子那边的,因为大人那边没位了嘛,不过也是蛮开心的...吃完饭后,全部就坐在一起的,虽然屋子小小的,还是可以坐到很多人下的...公公总是坐在他专有位子上,然后就开始讲了...凯玲有没有人追哦...彩芬要教弟弟读书写字喔...家和要读好书来...有没有给人欺负啊,有的话跟公公讲,公公去找他...每一年都是讲同样的话,而且也还会背了,那时听了听到没感觉了...我们只会,哦,哦,哦...

现在我很想很想再听多一次!!!记忆中那间屋子变什么样子了,记忆中的团圆饭以后都不会再有了,记忆中公公的声音也慢慢消失了...我已经在哭了...

佳,虽然我答应过你不会再伤心了,可是我还是做不到,我还是很想念很思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