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2月7日星期四

可怜的初一

年初一了,又是无聊的一天...佳又回去kampung了,他们又不懂去完哪里了,msn上一个人也没有...真是闷死我了...

早上吃了饭,全部就开赌了,不懂走什么衰运,一直输输输...衰神降临啊!!!结果输到怕了,去开电脑打机算了...这一年的新年真的很难熬啊,过得特别慢长,过得有点孤单...佳还要初四才回来,我看她回到来,我也在电脑前面发霉了...

我说你们啊,到底去完哪里了,一开学我就一个一个去收手信,真么爽啊...不过我有点庆幸的是事,今年不用塞车回去了,塞车是已经很烦的事,知道某人回kampung用了六个小时,心里还有点感到庆幸,呵呵,...如果是我塞在里面,我看我会疯掉!!!今天想想,我连门口也没出过,真是闷到可悲@.@...

到了晚上就吃粥了...说起还真可怜,我新年的生活只有,吃,睡,赌,发霉(_ _)...haizz...不过也ok啦,没出过门已经有RM300了,上一年是有RM600,这一年不懂多少呢...

补充下,我看了长江七号,还ok,不错啦...里面那只狗实在是太可爱了!!!kawaii~

人懒了,字也跟着少了,不写了,去做猪算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