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

哈哈,真的开心回了^^

生日终于都过完了,而心情也好回了~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可是我不懂为什么开心哦,总之就是开心啦,傻傻的~哈哈^^傻瓜一名

说真的,是因为我的生日真的是有人在帮我庆祝啦...虽然是在网上,不过我也很感动很开心...好想吃蛋糕哦,算,等人请...

沁今年送我的礼物就不是很喜欢,因为是相架...不过年年里面都有夹着一封信的,我就很喜欢那张写到满满的祝福A4纸~而佳那份,是我最喜欢的了~我相信是你送的了,因为你是不会骗我嘛,我要找个地方好好安置你的礼物了...想换钱包了,现在的钱包左烂右烂,不然哪衬得起我最喜欢的礼物的勒^^

我个人比较骗心吧,我就是最喜欢这两份而已...我要跟她们讲讲以后不要送我礼物了...

在佳帮我庆祝的时候,我就想好了一个最大的愿望了...那就是那就是,这辈子我都要做你们的最好的朋友的了!!!总之总之总之,我最喜欢最喜欢最喜欢就是沁和佳了!!!^^

哈哈,心情很不错,最大的功臣你是不是有在看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