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小学有趣的回忆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心情实在是太高兴了!!!本来要早点on9的,可是给爸爸抢去了,所以下午都做黏糕,黏着sofa...没关系,我现在上来了,哇哈哈...

这几天的考试真的很烦,不过我有去认真的读书,真的哦...当然啦,还是有发生有趣的事情啦...考试还会发生什么事啦,就是作弊咯...那些位子真的是刚刚好,我的前面是玉媚,再前面是沁,隔壁是wen hao,他后面是feng lin,在后面是u king...都不懂做什么,华人也很集中下,不过我们是在靠前面那边...

玉媚做我前面实在是太幸福了...我和她是相反的,我喜欢算东西,她就喜欢背东西,所以eko,sej,moral也问她...今天差点被捉,就在考add maths的时候,她问我答案,结果给老师看到了...就在叫choy foon,吓死我了,我看着老师,我就说了一句超帅的话,cikgu,saya tak payah tiru,样子超串...我这样讲了,他把目标转去玉媚那边,就说了一个结论,一定是玉媚问我答案,我在讲而已...哇哈哈,那时我觉得自己很欠打...

说起,在我脑海中有一段记忆,在小学的...我也不知道是我自己发梦啊,还是在幻想,我就是很记得这一段...在考试的时候,刚巧,我和佳坐在两隔壁,而且还是最后一排...我记得,是考着地方研究的,我把答案写在纸上,然后丢过去给佳,然后我有什么不会的,佳也把答案丢回过来...我不懂有没有记错,只是我到现在也很记得这一段...可能是小学作弊,有纪念性就记到现在吧...

所以说,小学真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