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最深的祝福

我这个懒虫终于写blog了,之前电电(我电脑==)坏了一个月多,现在拿回来了,也不会说很兴奋...星期一要考试了,我还坐在电电前面不肯走,还跟我姐抢到你死我活~

哈哈XP,没将严重啦,不过我还是上不到msn,或许这是注定的吧,就算上了也找不到人陪我聊天的...有些东西真的失去了才学会珍惜的,人真的很犯溅吧...每走过一些熟悉的地方,都想起了以前,我想,那叫回忆吧...

今年九皇爷的接神我跟姐去,虽然那里很热闹很多人,可是我的心却感到痛...在那边,我看到熟人,她跟我说他们也在问我为什么没跟他们一起走...呵呵,提起伤心事...我想,他们看到我一定很尴尬的,所以不去找他们了,虽然当时我心里是想看到他们...

有一天,我和妈去到她的地方附近拿东西给亲戚,路过那条又黑有冷的路旁,我在想,如果我没发脾气,现在会怎样...只可惜,现在的所有的一点一滴只能藏心里的最深处...虽然那时已经和我道歉了,其实我已经没生气了,我是不懂怎样面对他们而已...我和他们,已经没办法变回以前的样子了...

我们曾经许下的心愿:年尾去云顶,毕业后要出来喝茶,还有许许多多的...我也不用再想了...我想,他们没有我会更好玩的,以前都是我束膊着他们,现在会更自由的,他们总是三个人,而我是个局外人,插不进话题...如果有人问我失去他们我会觉得可惜吗,我会回答:随便啦...在我讲这句,就会觉得很心痛...心还是最真实的吧...

有些朋友偶尔会约我出去的,每一次我都推,一讲到出街,就有一丝丝的心痛...我也有想过,应该认识多其他朋友,可是我就没心情出...现在的我,只想要找东西填补回我空空的心...做工,打球,什么也好,只要能填满就好...

好了!彩芬,微笑吧!不准哭,我是很坚强的!!!或许吧...

P/S:祝福他们的友情长长久久,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