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誓言

我真的有很多东西讲,在这边,什么东西也可以说~也不用怕任何东西...不过以前曾经某人看了我的blog哭了,真是吓死我~本人心脏不太好==她又在我面前哭了,也不算哭吧,眼泪一直收在眼里,怎样也不流下来,这或许坚强吧...这看在眼里我就觉得很心疼了...

我这辈子拥有两个最好的朋友,一个十年,一个六年,她们都迟我几个月,道理说我是她们的姐姐,可是有时候还要她们照顾回我,嘿嘿^^

佳最近也有事情烦着不开心,真的很可惜不能帮她分担...所以我都喜欢逗逗弄弄她,让她可以开心点~而沁那边,想起我都火,可是我知道把事情搞大的话就一定不可收拾的余地...这次我就不管,我看沁会怎样做,无论如何我都一定在她那边~不过我不会帮口啦,等下我开口把事情弄到更僵...

在这里,我要跟全世界宣布(虽然没有人看==):沁和佳的事就是我的事,讲她们坏话就等于讲我坏话!欺负她们也等于欺负我!如果给我知道,无论是谁都好,我都一定反面吵过,我说得出做得到!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对这段友情很重视,总之惹她们就是惹我...就算是crazy family里面的人,也一样...

现在的crazy family不完整的了,她反了,她少来了,我也...我还是不舍得这个family,还眷恋...只希望别发生什么事让我有决心离开这一个crazy famil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