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考试压力真大

哈,都讲我的朋友很可爱的啦,用我的blog写东西~不过也好,以后也方便一点,哇哈哈^0^~有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写blog真的很好的,不用找人来一起哭诉,也不要让朋友来烦自己的事,把自己的所有事情都可以写出来,那多好啊...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考试,别给我有一天统治这个世界,第一我一定会废除考试,哼!(玩game玩到sot了==)~最近考试压力真的很大,kumon老师跟我说了一句:try your best!实在是太感动了,我想这想这一句话,我决定不读了,那就没有压力咯,哈哈(有点扭曲那一句话,nvm==)~昨天考addmaths开心到啊,想去klcc最上面那边跳下来,我拿到3B就可以谢天谢地的了T^T~

昨天回家时和佳的朋友一起走路,其实之前看过他很多次的了,不过是不认识的啦...昨天也可以算是认识了啦,我觉得他人很nice,很搞笑...不过就是好过头了,aiyo,都不懂怎样讲,那就转吧...刚刚看到报纸头条写一个老bei跟外面的女人走佬,看到火就冒上来,明明家里就有一个在一起已经50年的老婆,我最讨厌这种对感情不专一的人,真是废材!!!对感情没什么信心...算吧,反正小插曲来的...

刚刚真的很无聊,在网上逛来逛去,最后心血来潮去开hotmail来看~我的msn到现在也还用不到,所以只能用email来找人,可怜吧T^T~收到两封email,一个是关于apologize,一个是blog的...blog的其实我都不知道要不要save好,之前我也拿到jeff的,问题是我不敢开来看,到现在为止,another blog我也没开过来看...我也不知道自己怕什么,问题的所在...

apologize那个,其实我已经原谅的了,甚至还感到后悔为什么那天不忍要发脾气,可是发生了就是发生了,已经没办法去改变了...就算我们讲话了,也不可能回到以前那个样子,大家的心中也有裂痕的了...而因那一次,我对你们筑起了围墙,我怕你们会再次那样的对我...我真的很不喜欢那种感觉,被人遗弃的感觉...这一道墙如何去冲破,自己也不清楚...不过我知道会很难...你们少了我也是可以开开心心的,有jeff,婵,薇,妮,laobu,laodou,也是一样啊...

或许leave me alone会比较好,也许是我不会做朋友的朋友,我的心意不够吧...我该怎样好...
我的心在隐隐地痛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