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或许这是最后的结果吧

我又上来写blog了,这不是件好事...如果时常看我blog的人都知道,我写的都是伤心的事...最近我还蛮常出现在这里,这就证明我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心事...心里面的话,都找不到人讲,或许我根本不要讲...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事烦,我何必增加朋友们的烦恼呢...所以也很少人会知道我在想些什么,虽然表面上很坚强...我只能用一字一句,把我的最心里的话写出来,在这里也许就是我逃避的地方吧...

我看到kityeng的blog,我哭了出来了...那件事到现在为之,我都还没哭过,不过我还真的哭了起来...我可爱的家人们啊,我只能和你们说声对不起了...那一天,我鼓起很大的勇气和你们讲那一些话的,我知道,讲了就等于没朋友做了,我知道的...其实我已经想了很久了,最后这就是我的决定吧...发生那件事的几天后,其实我就很想和你们和好了,我已经没生气的了,可是我不懂要怎样下台,一看到你们就跑,看到你们也不敢望着你们...我...我很笨,对吧...

过了几个星期了,也是这个样子,我已经知道没办法回到以前的了...那时候我去了一趟茹的家,跟她聊了好久哦,那个决定就是那天决定的...过后又发生了一点事情了,我也让我更肯定了我的决定...虽然我很讨厌你针对沁,可是却让我心很痛,你的人其实很好的,也很为朋友...但,为什么...什么让你那么的不喜欢沁,什么原因...我想,问你的话一定会说没原因吧...如果我跟你吵起来,family会因此而散吗?她们会为这件事一起烦吗?所以我也更肯定了,我会离开这个family...不管以后我会不会和她吵架,我不是family的人,那就烦不到里面的人了...这或许也是好的...就算可能你们会生气我,我不会说任何怨言的...

最近领悟到一些社会残酷的现实...可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父母...第二就是钱,没有钱就什么也做不到...我新的目标就是赚更多更多的钱...就算是最好的朋友都好,也不可能把钱都给你,这就是事实...绝对不能抱着朋友过一辈子的吧...这个想法也促进那天的勇气...我两个最好的朋友啊,我想着要把你们放到第几才好,嘿嘿^0^

把我忘记吧,就像kityeng写的,把我delete掉吧...你们的聚会,就算没有了我,一定也会很开心的...你们要知道,是我的放弃了你们,不是你们,你们一定要开心...那天的事,我真的没有生气你们了...我跟你们或许没有缘分吧...

这一些都是心里的话吗?我其实很不很不舍得这段友情...但事实却不容许我去留恋...很少人会注意到我的blog,这样就可以让我把心里的话全部都说写出来,那多好...

就快要打工了,不懂自己能维持到多久呢...不过我有决心的,我就一定做到底,一定会的!!!

我两个好朋友就快生日了,我要好好的想一想给什么惊喜先,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