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心情还是平平地

最近过得还真苦...真的很想哭...

我发觉外婆的记忆还象不太好了,我怕外婆会有什么事...今天才发过她的脾气来,我还真不孝,对吧...外婆有一次提起了他们,问他们做莫放假没来啊,说来的时候叫婆婆,走的时候也叫婆婆,我就一句没有啦带过...妈妈也问我放假有和朋友出吗...我就说没有啦带过...我已经没有朋友的了,我自己一个也会很好...自己做的决定就自己去承担,这样才是我...就算现在和他们是朋友,我也不会出去的,家里的经济也不太好,我想省点用...不管怎样,我想为这个家做点东西...现在就算是买点汽水零食也是一种奢侈东西...喝水就好...也一样甜嘛...明天要去交杂费,haizz...

我的弟弟都不知道到何时才会想,我迟早给他气死,都五年级了,像个幼儿园的小孩子一样...最近也不打他了,我发觉打和骂过后也是一样,没差别...为了避免我短几年命,我让他自生自灭了...我妈还叫我看好他,公公死前的一刻也跟我说要好好教弟弟读书写字...我辜负你们了,我真的没能力教好这个废材...他有心我怎样也会教的,问题是他心不懂去了那里...我还是头一次在这边提起这个笨蛋...他实在是很不长进,不想讲他了...

最近我一看到电话就会看看有没有人找我,当然是没人啦...平时沁也没什么找我的,而且我想找她聊天又不懂聊什么,怕给她骂我无聊,所以干脆不找她了...我很讨厌人聊聊下说电话没钱就不玩的了...特别是佳,最喜欢的了...她是016,我是017,两个不同line的,当然啦...所以我怕她没钱也没找她了...我就只能在这边发发霉气,不然长蘑菇就不好啦...

我真的要找时间和沁佳去吃东西啦,跟沁讲就说放假先,分明玩我...哼!!!欺负我!!!我又找不到佳,时常boo她on9,可是就不懂她去了哪里...我两个可爱的朋友啊,我时间不多的了,你们再不决定,我就跳给你们看啊,千万别阻止我啊...我看你们会很乐意的在旁边为我加油吧=_=~My God~

哭过后,感觉上累累的...所以还是去睡觉吧...明天不用读书,所以也是无聊的一天咯~

P/S:我做了很重要的决定,就是关电话几天X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