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抱歉...

天啊,我到底有多少天没上来过啊!!!为什么贴了将久我才看到...真的很抱歉...

那天,当我看到你的样子,我就知道我错了...可是你却不说下去了,过后老师也进来了,我也只能走...放学时我是很想和你说清楚的,可是你却没事了,而我也不敢提起了...你当时那个样子,我到现在都还记得...你的样子告诉我你不是这样的人,可是你却没说出口,或许也懒得去解释了吧...我又让你哭了,我的朋友...那件事不要再介意了,好吗...我跟你保证我一定不会再为这些小事而吃醋的...I'm promise to you...

在这里我都是写伤心的事,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才是我开心的时候...我最开心就是和你@沁玩在一起,可是那些都不用写下来的...一字一句也不能表达我的心情,因为这些我都是放在心上的...你说面对我们你会很辛苦,这让我有感到难过...佳,你要知道...一开始,我们三个就不是好朋友,这也是因为我是你们的好朋友,也因某些事你们才会成为好朋友的...佳,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说的,我都会去配合回你的...我不要只是你配合我们而感到辛苦,朋友之间就应该这样的...以后真的感到辛苦,跟我说,好吗...

你把他放在第一位是很应该的...因为我知道...在你心中,朋友的第一位就肯定是我啦!!!永远也不会变的!!!有可能还久过他呢,对不对~说起来,他应该是要吃我醋才对哦哦~哇哈哈,我还真的不要脸^^~随便啦,要朋友就够了咯~^0^

by~永远爱你的朋友^0^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