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明天将会是??

我也应该写写今天的事咯~今天我又不开心了...一下子就给沁和佳发现了...我还一直不承认,不是我不说,我也不知是什么东西让我不开心...

今天给佳的那个小瓶子,其实我还蛮期待的...我也想象着拿回来的时候里面会塞着星星或什么的...没想到,她下课就给回我了=.='''佳啊,你懂不懂啊,这个小瓶子我可能会收藏到一辈子的...真还让我有点失望...还有,这个小瓶子是要写属于你一个人的,你为什么要写多一个人出来...我只是想好好保存我们两个之间的友情,haizzz,我不懂要说什么了...有点给你气到...明明就是属于你我的东西,感觉上是三个人的...不懂啊,不爽,现在放旁边就算了...真是苯蛋~=.='''

今天还真无聊,sejarah在最后一节才考,所以其他的时间我们都到处闲逛~本来是给老师捉去礼堂听东西的,最后还是和沁逃出来了,呵呵~回到班,我就坐着看漫画,沁说去楼上找朋友...我就留下来看书咯~过了一会,走出去透透风的,结果看到acc老师在楼下,然后拿朋友的考试纸去给老师改分,我还真够朋友=.='''结果给老师带去pejabat去了,不是我犯错啦,是因为老师坐在pejabat的嘛~pejabat从我中一到现在都没进过五次以上,而且我也不想进啦!!!那边的冷气超冷的,结果就坐着听老师解释分数咯~

过后回到班了,也闷到上去找沁了...本来想找佳的,可是不懂那个苯蛋老师坐在里面,哼!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上去那三班,因为有很多事物和‘以前’的朋友...到沁那边也没什么话好讲,也静静的走了...美惠以为我不喜欢她,又多一个美丽的误会了...当时的心情没什么好了,懒讲了...下到去,看到佳的老师走了,我就走过去找她咯...看到她把瓶子给会我,心情又有点沉下去了,佳问我是不是找她,看到她也有朋友聊天,我也自然说不是...其实我是真的很闷很闷才走过去找她的,听到她问我,我口是心非说不是...每次都是这样的>.

那个苯uking啊,拿了堆书来要我还给学校!!!啊啊啊,也不能怪他的,是我昨晚不懂做莫一下就答应了的,呜呜呜呜,可怜的我...跟沁讲,沁也说我苯,我说没关系啦...没想到,我一接过他的书就后悔了,真的很重啦,我自己的呢...明天要怎样拿啦!!!我也在想为什么不拿给他的兄弟呢?啊啊啊啊!!!!!!!苯uking!苯uking!笨uking!

明天将会是可怜的一天~顺便讲讲,明天就要在kumon centre做工了,真开心~怪怪的??啊啊啊啊!!!!改一改,明天将会是心情复杂的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