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重生的自己

今天好累哦~在外面打工真的会累的...而且还是一些简单的工作=.=~在家是最好的了~

十一月就快过完了,这个月过得很充实,因为我的时间都给睡觉,吃饭,打工和做功课占据了~可是心情也不是说很好...而且我还病了!我发觉,这些生活都是应该在我中五毕业后的生活~啊啊啊啊,我想通了,与其心情不好,不如开开心心地适应这些新生活~不错嘛,我一上来写blog就想通了,哈哈~我不应该执著于过去的事物和朋友,我想我的未来一定会不错的,嘿嘿~

今天在kumon centre做到两点多才走,平时星期六是老师载我回的~今天老师一家人去吃饭,连我也叫去了,呵呵,真是觉得paisey~他们一家人真很friendly哦,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哦~过后回到家,也一直在赶着功课,还有看‘强剑’,超开心的,因为等了一个礼拜~还有还有,平时星期一和四都是做完功课才上班的,那边的老师也是很friendly的哦~除了一个,教我英文的,其实她是不错啦,我只是讨厌她托我时间,害我整天迟开工,哼!不过我知道她也是要教好我啦,可是我就是不爽啊,我买了CD回来一直听,看她还会不会拖我啊~呵呵~

佳终于可以去太平和槟城了,看她死样子超开心的...我不爽要打沉她,不过她没受我影响,继续开心=.=~开心归开心啊,总之两个地方,两个手信~没有的话,石头也要拿回来!

和他们的事情也告一段落了,这样大家都好,对我,也没什么牵挂了~他们依然会在我心中的最深处,也不会让任何人知道...

我真的要杀死uking了,我杯茶呢?又说‘出粮’请喝茶,人影都没有!放假前还要我帮你拿书去还,忘恩负义的家伙!!!连我也就快拿到薪水了,靠你请,不如我去买一包茶叶冲来喝死就算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