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我很想你们,很想很想你们...

因为些原因,我把blog换去私人了...我真的有很多东西都不可以给他们知道,我不要不想,写出来的东西都是求人同情而已...只有一个人会知道而已,如果佳有心进来看的话...

2008年...一切都不一样了,发生太多事了...我真得很挣扎,到底是不是我的错,这一切是不是我的错...可是离开后,我才知道他们另一面,这算不算好事...现在,就连薇也离开他们了,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不懂...是不是因为我?我...听到薇离开后,我的心情也很复杂...开心?不是...可惜?也好像不是...我主动找回她讲声对不起,因为我觉得,她离开也是我间接促成的...当初不是我将狠心,现在这个家,也能会维持下去吧...我跟她说做回朋友,从零开始的朋友...

可是,就在这天的晚上我打了个电话给沁...我跟她聊着聊着,我突然问沁,薇为什么会离开...沁只跟我说别问了,还说我也是有些事不能告诉她...我懂的,无论如何也是不能跟我说的,别用这样的借口...我的心情真的很闷很闷,原来朋友知道的秘密而自己是不能知道的,原来是将难过的...沁和我说也不要去问薇...这个话题也结束了我和沁的通话...直到现在也没有找过沁...

或许,有点关于到我的吧...我真的很难过,而且我也很气,为什么你们两个会将好...我吃醋了...老毛病又犯了...其实拥有两个好朋友是很难的,难在是怎样去维持去公平对待...所以沁和佳也习惯了,她们也看开了,也无所谓了...

圣诞节前一天在家会开个party,我提议的,可是全部都是我姐的朋友...没什么,就是因为我没朋友啦...我很想很想佳和沁会来,不过只会在做梦发生而已...彩芬啊,还是别想太多吧...

一年,给我一年时间,让我学会忘记你们...学会如何不哭,只能笑,开心的笑...恨我吧,是我不会做你们的朋友,是我不会...我的心,已分给我两个最好的朋友了...造成这样,也是我不会做你们的朋友...或许,我自己也不会做你们的朋友...我很想你们...只能把一切藏进心里面,一切都收在冷酷背后,直到永远...

佳,我很想你...我很想找你,可是...我却没找你,每天痴痴地望着电话,我真是个白痴...我没找你们,你们也不会想起我...这样也好的,以后离别,我也不会那么的伤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