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全新出发是不错的~

最近都很懒写blog,我还真是个懒人哦~

慢慢的,我不想你们了...我发觉想的不是你们,而是朋友,一个可以陪我玩陪我疯的朋友...刚好的,我逐渐看开了~你们并不值得我去留恋,以后我还是会认识朋友,认识一班也可以陪我出去玩的朋友~嘿嘿~而沁和佳,虽然还是有点在乎为什么不找我...不过,也没关系啦~没事的时候可以不用找我~不过呢,发生了什么重要或者是紧急的,就一定要找我~这边写来都没用啦,你们又看不到的~没关系,我写给自己看不行哦!

星期三再去考undang,我不信这次还是不及格!我跟它拼了!及格后我会再来这边报到的,呵呵~星期五那天打了一篇长长的email给佳,结果不懂发生什么事,没send到出去...我无言了,我简直是气死了,全部都是真心话来的=_='''下次我post上来这边好了,管佳看到还是没看到啦...

这个星期五是沁的生日,可是她又病了,不懂还弄不弄的成呢...该死的,不喝水啊,生病都应该的!不过好久没见沁了啦,还是会想她啦~希望这个星期五来到啦~随便带过,我老姐也是那天生日,就将~幸好有在银行按钱,要不然都不知道去那里挖钱出来=.=

以后呢,我回写关于我的生活的啦,好让我以后看回的时候,都开心点嘛~对不对~说真的,有时候看回以前那些真的好白痴哦~佳,你问过我问为什么只弄blog,是因为我喜欢用文字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管我到了二十,三十,甚至是更久,我还是能看回我以前所做过的东西~很有趣的~我相信,以后还是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或者是我和你们的故事~呵呵,都说不定的~

很夜了,晚安咯~我两个最好最好的好朋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