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开心开心~

今天,今天,我终于在今天考到undang了!我要感谢妈妈,因为她给钱我~我要感谢阿姨,因为她骂我笨~我要感谢老姐,因为她笑我~我要感谢老弟,因为他叫妈妈不要给钱我~还有很多很多人也要感谢~感谢大家一路来对我的支持,感谢大家,我爱你们!!!(傻的=.=''')

其实中间出了很多小插曲,真是可怜...早上出门的时候,因为贪方便和忘记了,随意就穿了拖鞋出去...最后还要那个uncle载我回家换过,而且全部人也在车,真是丢脸丢回家了...=.='''那班人之中,还有一个是我同班同学~我想了很久才想起他的名,sunny~没错,他是malay人~原来他也是和我一起考去undang的~还好有个伴,呵呵~

等了又等,等完了还是等~终于可以进去考试咯~由于有过一次惨痛的经验,所以我就特别认真地做~登登登登登,对了44题~哇哈哈,不过用了半个小时=.=~那个sunny也pass了,43题~不错的啦,人家是第一次考,pass就ok咯~我们有七个人考,一个人fail而已~不错的啦~来来来!干杯吧,大家!我们的前途无量啊!^^

好了,开心完了~要去准备下一件事了~下次再继续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