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沁的寿辰(2008)

我真是懒死了,一个星期其前的是现在才来写,不过好过不写吗~对不对~

上个星期五是沁的生日,所以我和佳一大早就去pasar买材料去我家准备替沁庆祝生日~真是累死了,总之就累啦~我和佳一致通过,只有这次,不会再有下次~不过呢,想到是替好朋友庆祝,当然是累死也开心的啦^^呵呵~

那天我们做汤圆和sushi,不错~我搓的汤圆当然是好吃的啦~其实有点是佳搓的...哈哈,sushi我没做,只是在切而已~呵呵,真得很开心,真的很难的我们三个人坐在一起弄东西吃~现在想起都开心~

过后过后,主角来咯~蛋糕!前提是当事人不知道的哦,因为那个笨蛋没开过冰箱,才那么的成功瞒过去,呵呵~当然啦,我和佳乘沁上楼了,去后面弄蛋糕了~突然,听到沁要下来了!我立刻跳出去,带她去看风景~过后,背后传来生日歌,我也跟着唱~OK,气氛不错的,突然一阵风吹过=.='''熄完了!!!MYGOD,原来是我忘记关风扇了!!!立刻踢沁上楼,叫她装不懂走过下来,当然她一只笑到半死了=.='''也包括我们啦~过后也点好火,下来唱生日歌,叫她许愿咯~不懂她许的愿是什么呢?管它的,沁开心就好咯~呵呵~

过后带着两个小孩子(沁&佳)去家附近的公园坐跷跷板,一会儿也回家了~当然坐了下,他们也各自回家咯~真希望时间停留啊,不过就算时间不停给我,我也拥有回忆,很美好的回忆~到了八点多的时候,收到一封简讯:

*谢谢你们。谢谢。今天虽然很累,虽然除了吃以外就好像没做什么了。但我还是很高兴。今年生日毫无疑问是美好的。我的生日愿望明天就能实现,我的好朋友们第一次陪我过生日,就连老天爷给我面子没下雨。我有太多说不玩得开心。确知有太少的机会能给我述说。我感谢上天让我不只拥有一个好朋友。我今天真得开心,每一个你们看到的笑容都不佳,真的。有一样东西你们不懂。其实我很感动,在你们那蛋糕出来那一刻。我很想宝宝你们,但又觉得很别扭。最后...我爱你们,我的好友。*

呵呵,有这封简讯什么累都值得的啦!!!下次还是有机会的,我想~我可以把这一切都记录下来,真得很开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