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waiting something??

离mid year exam的日子越来越靠近了...我准备好了吗?没。脑袋一片空白...沁讲我慢慢退化了,呜,我不要啦T-T~

我真得很想提起心去读书的,就是懒惰...看来我要立誓不准在靠近电脑了,可是电脑在我房间耶,是不是要我打开窗口直接丢下去呢,开玩笑==haizzz...我慢慢的倒数着SPM的来临,自己却什么也没准备好,还真是失败哦~看来,我要好好plan下时间表了...

毕业后又要做什么呢?这个问题问得好~good~我不知道...有没有一份工作是可以轻轻松松的,最好高人工,福利好啦,最好就是可以和朋友哈拉的~我第一个报名!!!呵呵~继续读书吧,把思想开拓得远些...可能要帮老爸打工,做太子女...不过一定很辛苦的,我相信我总有出头的一天,哈哈~我要证明给人看我是行的!!!

成功是需要代价的~为了自己的将来过得更好,有些东西是需要放弃的,这就是代价...我以后要赚很多很多的$$$!!!加油~向着目标前进吧~

我的朋友们,我在这里也祝福你们也能找寻到自己所要的东西...你们...一定要比以前更好,知道吗...哈哈,又想起你们了~
But anywhere,u all stay in my memories already, i will keep this memories forever...forever...thanks u all^^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