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迷迷糊糊的人生

照道理来讲,我应该要每个星期都要交一篇blog~啊啊啊,学校的功课还不够,还要来这边交,真是可悲啊~放心啦,我不会将勤劳的,嘿嘿~

我实行了星期六日只可以玩电脑的坏习惯,不过没什么作用,还是将懒,没得救~这世界上没有苯的人,就只有懒的人~而我,很幸运的,我就是这种人~

啊啊啊,我已经学了三堂课了(L lesen),还是ble下ble下的,真可怜~那我要怎样pass啦!!!不行,我一定要再继续努力~

对addmaths越来越没信心,它认识我,我却不认识它...就来要变脑残的啦~我不要啦~考试倒数一个星期,我准备好了吗?

还是那句,祝我的朋友每天都开开心心的~直到永远~嘘,这是个魔法咒语,只属于我与朋友之间的咒语^^
goodnight ,all my friend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