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alone and lonely

七天...

真的好累啊,还剩两个星期,忍下去~

沁今天看上去好不开心哦,原来是跟贱男吵架了~

我一直问她都不讲,沁说这个星期发生很多事哦...

佳和他复合,我和佳吵架,佳和贱男吵架,现在是她自己也和人吵架...

我和佳吵架真得不会影响到沁吗?

答案是:不可能...

我现在就只能躲在沁的后面,根本不敢讲话...

不懂是不是考试的原因,我和沁也少谈很多了...

还是因为别的...我很自私吧...

我有很多东西想和你们讲哦~

**沁!佳!我昨天学车驾到不错哦,我想应该是可以pass的,然后载你们去吃mcdonald啊~沁你没去吃过是不是,我就懂的啦,还是本小姐带你们去吧~哈哈~不过还是很容易忘记,你们会祝福我吧?**
**沁!佳!以后我们去旅行好不好,去海边啊,上云顶吹吹风啊,哪里也可以啊~不懂有这个机会吗?**

我就只能把心里的话寄托在这里,不然我一定会闷死的...

而且感觉上和你们讲了,心里还舒服些...

17岁的我已有两个遗憾...
我并不是个很好的朋友,却能伤害到身边的朋友...

差劲的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