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终于可以放下了

我真的很感谢佳跟我说的每一句,我终于松下来了~

做回一个简简单单的朋友吧~

这就是我们最后的结局~

而我和沁呢~依然是最好最好的朋友啦~

我要学会不要太重视朋友,也不能干涉朋友的事情~

这是我接下来要好好学习的,就当给个机会自己学怎样去当一个好朋友吧~

不论我怎样,做了什么事,变到如何...

我知道就算全世界的朋友都离弃我,讨厌我,受够我...

你也不会离开我身边的,也不会放弃我的~

就像我说的,我以后不会再轻易的放弃你了~

不然...被朋友放弃的感觉...很差...

给个谜语~没有了朋友,还剩下什么呢?猜一个子~

那就是:钱!哈哈

哈哈~我想戴大学的四方帽,好好的努力读书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