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停止跳动

现在的终于可以放松些了!!!


这两天考数学,总觉得特别累的,可能是要用脑吧~

突然对考车紧张起来了,有种莫名的压力~haizzz~

现在我和她的关系...连静宜和裕婷也不如...

今天一早来学校就看到了她,如果是以前我一定开心和她一起讲话,一起冲上楼...

但我没有,从她说出那些话时,我的心已碎的了...不再为她而完整...

刚刚在msn看到她on9,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有事没事都过去烦她的...

看到她msn上写的东西,我的心莫名的牵动...

死心吧,彩芬,不会是你的...她的世界里早都没有你了的...

我总是这样的安慰自己...

支撑自己没有了你...

好了好了,打起精神吧,我还有沁嘛~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