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彩虹


哈哈~彩虹哦!!!

今天一早到学校途中看到一道彩虹哦~

突然想起了佳...这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还记得那天在图书馆前下起了毛毛雨...

佳还很开心说要一起看彩虹,我说那里可能哦,都要回家了~

佳说没关系,她有她看,我有我看,反正也是一样美的,呵呵~
以后看到彩虹也会想起这一幕吧~
去到学校看到她在前面,我好想问她有没有看到彩虹哦~

不过最后还是回到班才问~

她很开心跟我说有哦:你也有看到啊?

我压下开心的没回答就走回自己的位子...我怕给她看到我开心的样子...

今天考华语,里面有篇作文提到:

怒是最真的感觉,不会顾虑任何东西,把自己想讲的东西都说完出来...

你真的很讨厌我吗?我让你很辛苦吗?你真的受够我了吗?

我真的很想再和你无所不谈...

但我怕自己又再伤了你,自己明白自己的,性格不容易改变的...

你接受不到,等不到我改的那天,那就等时间冲淡一切吧...

这样维持下去,毕业后我们不再联络,不再见面,不再有关系...

这样能忘记这段友情了吗?

*有一天,爱情问友情:世界上有我为什么还要你的存在?
友情笑着说:爱情会让人们流泪,而友情会帮人们擦干眼泪!
偶尔会为你担心,向你关系,替你操心,逗你欢心,向你开心。
朋友之间...伤心时不防和我说,痛苦是别忘了跟我说,失望时还有我,
生病了别忘了通知我,有困难时不妨请教我,开心是更不要忘记我。
这比爱情更长久更真心。只因为我们是好朋友,这就够了...*

友情真的会比爱情更长久更真心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