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结束了吗?

五天了...


一起看天空,一起数数云朵,一起谈心,一起玩,一起去图书馆,一起吃东西...

这些东西或许变得遥不可及了...

男朋友和好朋友的分别是:一个会很难过很难过,而一个就不会很难过很难过...

感情这东西容易变质,不管是多好的朋友,也会变...

但我不想变,可以吗?

我和你两个也是个很牛的人,任何一方也决不低头...

那天我真地想和你好好谈的,我有努力过的,却没用...

时间久了,感情会淡的吗?

我已经失去她们了,他们也恨我讨厌我,你是不是也是和她们一样...

你时常要我别把朋友看得那么重要,可以...

只要我不再当朋友是朋友,慢慢冲淡...

那一切就会回到以前...

但...这是最后结果了吗?

我相信他比我做得更好,陪伴你到永远~

我看得出,他对你的重要性比我多很多~

好啦,不谈了啦~

我的心也平静不少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