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冷冷空气~

第六天...

早上看到你,很想讲声hi...多么简单的一个字,我却说不出...

突然很讨厌自己的外表,凶凶的...

下课的时候我经过,我看到你,我就只能远远的望着你...

一句话,已是很奢侈的东西了...

bm考得不错吧?看你一直笑的,呵呵~

我想和你们一起拍毕业照,不懂有此荣幸吗?

等我pass了才说吧...

我最近很喜欢哼唱一首歌...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虽然~~~*
~~~~~~~分开的理由~~~~~~~~~
* 我们都已接受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这是你之前爱唱的,不过现在也不喜欢了吧...呵呵

你习惯没有我这个朋友了吗?我还没有...

昨天坐在妈妈的车里,突然想起了我们有趣的事情...

傻笑着...当时我完全忘了已和以前不一样了...

一时想起了,心不自觉又沉了下去...

第六天了,我没有哭了...有进步吧...

这些我都只能放在心里...加油吧~

0 评论: